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日期: 2024-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主动作为,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于202413日通过党员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榜样典型,深刻感受到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和信念、担当和作为。会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达了对榜样信仰坚定、顽强拼搏、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等品格的感动敬仰之情。

中心支部书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中,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埋头苦干、履职尽责,心无旁骛做好每一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