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开展“ 保护辖区生态环境 做黄河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4-01-11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担起林场保护黄河生态环境使命职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谨记以保护黄河沿岸生态环境为己任,1月9日下午,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保护辖区生态环境 做黄河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职工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等内容,通过学习让党员职工深入了解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重在什么、保障黄河长治久安症结在哪,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要怎么做。

集中学习结束,党员、职工到渡口黄河生态护岸林地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参加活动党员职工结伴劳动,一组负责清理林区的反光膜、塑料袋,为林区创造一个无火灾隐患的冬眠环境;另一组负责对河滩拆迁区域进行再排查,清理石块、填埋阀门井等,彻底消除辖区出行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