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森防总站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来源: 宁夏森林病虫防治检疫总站 作者: 张玉洲 日期: 2024-03-26

3月25日下午,宁夏森防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全站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前,宁夏森防总站党支部制定“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组织全站干部职工赴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心谈话等。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推动干部职工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以案肃纪。党支部纪检委员何鑫同志以《以史为鉴知来路  廉洁忠诚促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纪法规学习入脑入心。两名青年党员同志结合廉洁党课,以案为例,分享廉洁小故事,交流心得体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发起“八不准”廉洁倡议,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开展,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洗礼,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崇德尚廉遵规守纪行动自觉,为打好黄河“几字弯”宁夏攻坚战贡献森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