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宁夏枸杞”乘上高铁“走四方”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日期: 2021-07-30

新华社客户端宁夏频道729日电(记者赵倩、唐如峰)29日,“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首发,旨在通过“中国高铁”这张流动的“国家名片”,增强“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枸杞是宁夏的地域符号、红色名片。据了解,“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将带动宁夏枸杞的品牌形象从银川辐射至上海、杭州、青岛和西安等沿线城市及地区,扩大宁夏枸杞品牌宣传的覆盖面。同时,依托全媒体传播手段,宁夏“塞上江南”的神奇风光和枸杞文化,将传播至更多人的心中,进一步提升宁夏枸杞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202012月,银西高铁成功开通运营,宁夏正式融入了国家高铁网,使宁夏与其他省、市特别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城市群联系更加紧密,沟通更加快捷,也为“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走出去创造了新机遇。

宁夏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自新说,依托宁夏枸杞药食同源文化底蕴,通过“中国高铁”这张流动的“国家名片”,将“中国枸杞之乡”的道地好枸杞传递给广大旅客,将绿色、健康、安全的宁夏枸杞产品送到祖国大江南北,送进寻常百姓人家,将进一步增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