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宁夏枸杞广东省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 宁夏日报 作者: 日期: 2023-05-25

5月21日,宁夏枸杞广东省专场推介会在广州市举行,签约金额达1.3亿元。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出席活动并见证企业签约。

本场推介会由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领导包抓机制办公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百瑞源、厚生记、杞福源、沃福百瑞、全通、白尖枸杞、杞滋堂、天仁等“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授标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产品推介与品牌介绍,全面展示了宁夏现代枸杞产业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

整场推介会合作成果丰硕,宁夏各大优质枸杞品牌厂家与广州杞元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洋通饮料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利正德贸易有限公司、纯真时代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英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利丰行企业有限公司、上药控股(广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现场签约。

推介会后,陈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考察了中宁枸杞“一杞生活馆”和华南运营中心运营情况。(记者 高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