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日期: 2022-07-25

722日,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108名党员代表和邀请的1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工作建议。全体党员代表一致通过了该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11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7人。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寄予厚望。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奋力开创局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一要坚持理论强党,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二要坚持政治建党,始终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要求;三要坚持组织兴党,始终把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作为基本功课。

会议要求,新一届两委班子要牢记使命职责,不负组织重托,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为全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障,为先行区建设和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林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结束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