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国家林草局来灵开展林业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日期: 2019-05-14

       512日,国家林草局来灵开展林业草原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国家林草局经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冰等一行7人先后到灵武市滨河大道、白土岗乡海子井村、宁夏大秦枣产业专业合作社、良繁场千亩设施果蔬基地就农田林网、退牧还草工程、灵武长枣产业进行考察,自治区林草局局长徐庆林、保护处处长史振亚、灵武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朱国军、吕晓豫等人陪同调研。

     

在灵武市滨河大道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朱国军、林技中心副主任杨伟向调研组分别介绍了目前灵武林业情况及滨河大道两侧农田林网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白土岗乡海子井村项目示范区详细了解退牧还草工程,该项目是灵武市2013年退牧还草工程草原补播改良项目实施点之一,于20147月底建成。通过在草地上补播一些适应性强、饲用价值高的牧草,有效增加草原草群种类,提高草原植被覆盖度、牧草产量与质量,切实增强草原防风固沙作用,从而整体上提高草原的等级和质量。之后调研组来到宁夏大秦枣产业专业合作社及良繁场千亩设施果蔬基地,了解设施长枣温棚建设情况,大秦枣产业专业合作社社长及大泉林场副场长万仲武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灵武长枣栽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调研组对我市设施长枣栽培技术予以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