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一行考察调研仁存渡护岸林场

来源: 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19-05-30

528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平,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对仁存渡护岸林场工作进行调研。场领导刘汉卿、李新志、滕少飞同志陪同。



徐庆林局长一行深入我场苗圃地、经济林、生态防护林区实地调研,并就推进林场改革发展工作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仁存渡护岸林场领导班子分别围绕林场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徐庆林局长对林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体制机制优势,明确定位林场发展方向和目标,谋划好项目、加大投入,实现林场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合作社等平台做大做强苹果产业,创建全区苹果示范基地,发挥国有示范林场作用;三是以市场为导向,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理念,发展特优苗木培育,做优做精苗木产业;四是加强技术团队培训学习、实操练习,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人员能动性,进一步提升技术管理水平;五是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在抓好生产安全工作同时,持续加强政治安全教育管理。


最后,刘汉卿同志代表仁存渡护岸林场表示,仁存渡班子成员将认真研究、理清思路、谋划发展,带领全场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工作,狠下功夫,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