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调研指导查问题 把脉问诊促整改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处 作者: 日期: 2019-07-05

——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深入林业研究院调研

按照自治区林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宁夏林业研究院深入调研,了解宁夏林业研究院在发展中出现的实际困难,宁夏林业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效东等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IMG_20190702_105749.jpg

徐庆林同志等一行直接深入林研院各部门,面对广大职工群众先后和多个部门人员交流,深层次了解公司现状,切实掌握当前企业困境和职工想法,并针对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徐庆林同志强调,作为宁夏林业研究院党委的上级组织,林草局党组时刻关注林研院当前的现状,同时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目前,林研院党委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发挥好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院党委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选优培强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发挥党委在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担当职工的主心骨,引导企业摆脱困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妥善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要正确面对、科学分析、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当前的问题,尽早摆脱困境。三是要确保国家重点项目正常运行。林研院承担着重点实验室、定位站、种质资源库等国家项目,要树立担当意识,确保国家重点项目正常运行,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IMG_20190702_1631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