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永宁县林业和草原局迎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研

来源: 永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施雪霞 日期: 2019-07-12

7月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荒漠化防治司、三北局局长等一行10人来永宁县就困难立地造林、经济林发展现状与推广进行调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永宁县分管副县长等人陪同。

调研组主要对永宁县红树梅种植、推广、研发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听取了自2009年以来红树莓产业在永宁县落地、生根、发展、推广、研发过程的汇报,观摩了红树莓特色种植、产品研发、深加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生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区。

宁夏红树梅以扶贫开发和生态开发为宗旨,带动永宁县经济发展,致力于永宁县扶贫攻坚工作,调研组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红树莓产品研发、深加工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