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中卫香山硒砂瓜(富硒)推介发布暨第三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文化节盛大召开

来源: 沙坡头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邓明 日期: 2019-07-17

2019712日中卫香山硒砂瓜(富硒)推介发布暨第三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沙坡头区香山乡富硒硒砂瓜种植基地盛大召开,来自区内外嘉宾及客商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伟利、中卫市副市长张隽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卫市农业农村局景兆珍局长推介富硒硒砂瓜并介绍上市销售情况,大会对26家香山硒砂瓜(富硒)重点城市专营直销店进行了授牌,并举办了富硒产业发展论坛、硒砂瓜产销签约、乐队专场表演、网络达人直播、张保和快板表演、吃瓜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邀请与会嘉宾品尝了沙坡头区富硒硒砂瓜,西瓜个大、汁多、瓤红、果肉鲜嫩、甘甜如蜜吸引了参会代表并取得了一致的好评。此次会议有力促进中卫市沙坡头区富硒硒砂瓜产业的发展,加强了富硒硒砂瓜在全国的影响力,为沙坡头区硒产品知名度提高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