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 日期: 2019-07-26

DSC_6366.JPG

2019724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珺,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出席谈话会并提出要求。局系统新任职干部及副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体谈话会前,林草局系统新任职干部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DSC_6169.JPGDSC_6237.JPG

杨珺与新任职干部的廉政谈话引经据典谈思想、结合案例敲警钟、立足本职提要求,给大家讲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课。杨珺指出,林草工作既是业务工作,也是政治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锤炼政治品质;提拔使用既是组织信任,更是一种考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群众;领导干部既要“领”也要“导”,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引领作用和代表作用。

DSC_6328.JPG

    徐庆林立足林草局系统干部队伍和工作实际,在谈话中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徐庆林指出,对新任职干部进行谈话,既是干部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把集体谈话的要求领会好、落实好、遵守好,在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精神,以新的工作实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

DSC_6353.JPG

徐庆林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讲政治,坚守使命初心。要强化政治意识以心许党、强化大局意识坚守初心、强化责任意识勇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实际行动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二要讲忠诚,有担当之心。要忠诚于党,强化政治担当、忠诚于民,强化责任担当、忠诚于事业,强化能力担当,把工作岗位当成体现价值的重要平台,敢于扛重担、挑大梁、打硬仗。三要讲学习,有进取之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强化理论武装,业务学习要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成为行家里手,要把工作搬到一线,不断历练素养,改进工作方法。四要讲团结,有包容之心。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齐心干事,既要按照分工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又要顾全大局,牢固树立角色共为、责任共担、工作共赢、成果共享的协作意识。五要讲奉献,有执着之心。新任职的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责,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把劲使在关键处、工作做到点子上,从严从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的精神、责任担当的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林草建设高质量发展。六要讲纪律,要有敬畏之心。党员领导干部要遵守党章、遵守政治规矩和纪律,时刻严守党风廉洁底线,坚守纪律规距红线,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日常习惯和自觉,使严守规矩成为习惯和自然不踩黄线、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徐庆林最后强调,林草局系统各级干部要以优良的品格和作风践行好干部标准,彰显好干部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林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