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作者: 日期: 2019-08-20

DSC_7036.JPG

      自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其中学习教育是根本,放在首位。对标中央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采取多种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8月19日,第六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东平主持开班式,在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班。

DSC_7254.JPG

      此次学习班内容丰富。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带队参观了宁夏档案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让党员领导干部实地领悟党史、新中国史的历史意义,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参观结束后,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进行集中自学。下午,6名处级干部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2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血战湘江》,一同感受80多年前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

initpintu_副本.jpg 

“学然后知不足”。王东平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伟大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三个“一以贯之”的明确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坚定决心,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成效的理论基础,转化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转化为推动整改落实、抓变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持续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加强林草资源保护、深化林业草原改革、聚焦脱贫富民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具体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干在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