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宁夏枸杞”在国门外又火了

来源: 林草局科技场站处 作者: 日期: 2019-10-04

近日,在举国共祝祖国70华诞之际,“宁夏枸杞”应俄中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土耳其爱琴海出口商协会邀请,参加了“2019莫斯科国际食品展”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专场推介会”,使不少外国客商及消费者为之倾倒,收获满满,实实在在让“宁夏枸杞”在“老外”眼前火了一把。

在“2019莫斯科国际食品展”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专场推介会”上,来自宁夏的枸杞干果及其深加工产品引起了参展客商和新闻媒体的浓厚兴趣,先后有200余家中外国客商,详细了解宁夏枸杞的功能效用和品质差别,探讨宁夏枸杞国际交流合作方式,欢迎道地产区的“宁夏枸杞”进入当地市场销售。新华社驻地分社和当地10余家新闻媒体作了专题报道,反响很好,深受国外消费者青睐,新华社驻地分社的“莫斯科国际食品展:中国枸杞成‘明星蔬果’”点击量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就超过74万人次,为宁夏枸杞进入当地销售市场结下网络人脉。

在“2019莫斯科国际食品展”展会现场与来访客商交谈

当地媒体实地采访宁夏枸杞

在俄罗斯“2019莫斯科国际食品展”上,莫斯科声望俱乐部主席、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谢尔盖在拜访会谈后,亲临展会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枸杞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宁夏枸杞产品进入俄罗斯市场充满信心。同时,和宁夏知名枸杞企业深入洽谈国际合作与贸易细节,签订合作意向书。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专场推介会”上,伊斯坦布尔政府副省长İSMAİL GÜLTEKİN、当地最大的大巴扎商贸城ZEL YAPI 集团经理DENİZ KARAAĞAÇ、爱琴海出口商联盟董事会主席YUSUF YETİŞGİN 出席推介会,现场品鉴宁夏枸杞芽茶、品食枸杞制品、了解加工工艺标准和贸易渠道,对宁夏枸杞及其系列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宁夏枸杞”通过贸易进入当地销售,并承诺“宁夏枸杞”进驻国际商贸大巴扎,要设立专柜,减免租金和相关费用,进一步激发了参展企业海外投资设点的热情,更加坚定了代表团将宁夏枸杞推向国际,占领国际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参展企业代表与莫斯科声望俱乐部主席、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谢尔盖

签订合作意向书

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代表洽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