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一行到沙坡头保护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沙坡头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10-18



10月16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副局长郭宏玲、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书记景耀春一行到沙坡头保护区调研指导工作。


徐庆林局长一行首先与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局工作汇报,对我局新班子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新班子周围,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徐庆林局长在会上强调,机构改革转隶后,沙坡头管理局要在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带领下,统一思想认识,调整工作重心,业务工作要积极与局机关各处室、各单位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全力以赴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护区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要与地方政府多沟通、多联系,努力把沙坡头保护区管理好、建设好。

随后,徐庆林局长一行深入保护区各管护站、生态示范基地、“五带一体”固沙防护林以及保护区周边的西郊林场、沙化封禁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保护区管理和建设情况。徐庆林局长指出,保护区管理与建设要搞好规划,优化整合是今后沙坡头管理局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保护区今后的发展方向,协调好保护区与地方发展之间的关系,尽快完善优化调整方案,做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