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巡视公告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19-10-29

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部署,从2019年10月28日开始,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延伸林业和草原局)进行巡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二、巡视内容

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自然资源斤“三定”方案,聚焦厅党组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情况。

三、巡视组负责人

组  长:张永山

副组长:梁  红

四、巡视组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18409512004(接听时间为8:00-20:00)

电子信箱:nxxs4zAA@163.com。

巡视组在自然资源厅、林业和草原局行政办公楼等处分别设有联系信箱,书面材料可投至信箱或邮寄至: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邯编:750001。

巡视组接受信访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至12月1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自治区党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級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自然资源厅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

                                                                                            2019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