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调研全区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 生态修复处 作者: 苏亚红 日期: 2019-11-11

2019年11月5日-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姚文明、副主任南志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局局长张炜、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副局长王自新陪同下调研全区国土绿化工作。

调研组在固原市调研了原州区水沟林场高密度人工林质量精准提升示范点,对人工林间伐、人工促进天然更新、提高生物多样性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原州区张易镇生态移民迁出区修复点调研过程中,董玲副主任认真听取介绍,亲切询问生态移民迁出区生态修复的成果巩固情况,当看到迁出区生态修复现状时,对林草人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问候。调研组冒雨查看了固原市“四个一”示范园区、原州区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基地,董玲副主任对固原市的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和生态修复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6日调研组调研了同心县城东防护林文冠果示范种植工程和同心县菊花台枸杞种植基地。在菊花台万亩枸杞庄园基地,近距离观察秋季的枸杞庄园。尽管丰收季节已过,但仍可以看到部分果树上挂着红红的枸杞,在寒风中格外耀眼。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菊花台庄园能产出高品质的有机枸杞,一切得益于宁夏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环境,黄河水质。使其富含矿物质和多种人体必需而且又无法合成的氨基酸,及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今后要进一步对外发展,让有机枸杞走出宁夏、走向全国甚至为全世界所知。

随后,调研组调研了红寺堡区莲花山文冠果种植示范基地、青铜峡市黄河东岸防沙治沙项目、宁苗生态技术研究展示中心室内展厅、宁苗科研引种试验田。调研组所到之处,亲切询问存在的问题,需要人大帮助呼吁解决的困难。自治区林草局王自新副局长全程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