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宁夏分行与自治区林草局就枸杞产业发展召开“银政企”座谈会

来源: 枸杞产业中心 作者: 日期: 2019-11-13

    11月1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宁夏分行与自治区林草局在宁夏分行营业部召开了“宁夏枸杞行业银政企合作座谈会”,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副局长王自新、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工程中心主任、枸杞产业首席专家曹有龙,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结构融资部乔郁总经理,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组织相关枸杞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农行宁夏分行副行长马勇主持。

乔郁首先介绍了目前中国农业银行总部投融资业务开展情况,提出针对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投融资业务合作意向,计划将创新开发与枸杞生产经营特点相适应的信贷金融产品,给予枸杞企业全方位的信贷支持和更多更优惠的金融产品。

徐庆林介绍了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情况,感谢农行总行和宁夏分行长期以来对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提出宁夏枸杞产业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离不开银行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农行和企业用足用活现有的金融扶持政策,充分发挥枸杞协会服务联系企业的优势,增强企业信用度,消除银行金融部门投资枸杞产业后顾之忧,降低融资风险,增加枸杞产业融资产品,促进全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曹有龙就宁夏枸杞枸杞种质资源、标准化基地建设、病虫害防治、田间管理、产品研发、企业融资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百瑞源公司董事长郝向峰、沃福百瑞总经理潘国祥、润德公司总经理郭嘉、玺赞庄园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早康公司董事长朱彦华、宁夏红枸杞商贸公司总经理周佳琪和宁夏红公司财务主管陈静姝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信贷资金情况和目前在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在产业发展资金信贷方面的需求。

    最后,马勇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依托宁夏枸杞产业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品牌优势、文化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落实好此次座谈会精神,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针对枸杞产业发展实际,设计出更多更好的农行金融产品,服务枸杞企业,全力以赴支持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