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 局长徐庆林一行对草原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草原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0-02-13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林草局先后多次专题研究林草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严防死守,抓好落实。2月12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副局长郭宏玲来到草原工作站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草原与湿地处、草原站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庆林一行查看办公楼人员管控、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办公区域防控等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之后,对草原站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落实自治区党委“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工作要求和自治区政府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强化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科学有效,行动上严格执行,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求对青铜峡甘城子牧草种子基地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针对基地防控物资短缺现状,要求林草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基地调拨防护物资,确保基地人员健康安全。

徐庆林强调,草原站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加强所有人员管理,既要做好上班职工和居家职工的防护管理。还要做好职工上下班途中防护和外出职工联系。及时掌握全站职工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相互接触,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证自身安全。加强办公区域的消毒、通风,减少人员聚集,做到群防群治,科学应对疫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徐庆林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全站工作正常开展,提前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