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抗疫情、促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应对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帮助全区枸杞、苹果等特色经济林产业生产经营主体坚定信心,渡过难关,不误农时,有序复工复产。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友好协商,2月18日,双方就共同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林业和草原春季生产物资供应服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枸杞、苹果等特色产业发展愿景以及所需生产物资供应情况达成共识。一是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及时向全区特色林业经营主体提供供销社营销网点及农资供给信息,引导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就近购买生产资料,帮助全区特色产业生产经营主体顺利复工复产;二是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为全区枸杞、苹果等种植生产经营主体提供所需农资,保障春季林业和草原生产正常运行;三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三农、共渡难关”的原则,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整合各自力量和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真诚开展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同志和规划财务处、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同志和计划财务处、市场服务处、宁夏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