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宁夏14家上市公司九成已复工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02-23

2月22日,在宁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宁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炜介绍,宁夏证监局助力疫情防控,在促进宁夏资本市场复工复产方面积极作为。

马炜介绍,目前,我区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复工复产。截至2月21日,我区14家上市公司中有93%的公司已复工,其中全面复工的公司占57%,部分复工的公司占36%。我区5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中有94%的公司已复工,其中全面复工的公司占46%,部分复工的公司占48%。

从运行情况看,A股市场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的严峻考验,2月3日开市以来,目前市场已经基本回归常态化运行。2月21日宁夏上市公司总市值较2月3日(开市首日)的总市值上升了10%。

此外,疫情发生后,宁夏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阻击疫情捐款捐物。比如宝丰能源捐赠9700件医用防护服、780个医用护目罩、10.3万只医用口罩,捐款2400万元;青龙管业捐款610万元;英力特捐助20吨消毒液原液。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1日,我区共有19家公司累计捐款3697.2万元,捐赠防疫物资折合金额1391.43万元。 (宁夏日报记者 毛雪皎 王鼎)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