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带队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02-27

2月27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带领相关人员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

徐庆林一行先后来到南华社区的嘉木花园、康华园、南花园、绿秀苑等小区,现场了解各服务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个人防护安全、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徐庆林要求各服务队要牢记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敢于担当负责,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只帮忙,不添乱。并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检测工作消毒、注意保暖、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安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缓解周边社区疫情防控人员不足困难,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充实到南华社区南华园、康华园、绿秀苑、嘉木花园4个小区的5个疫情防疫检查点,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到岗后,服务队按照值班值守要求,积极协助社区做到出入人员登记管控,场所清洁消毒,测量体温进行排查,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从源头管控,为广大住户提供安全放心居住环境,保证市民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