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要领导调研甘城子牧草种子繁育基地

来源: 草原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0-03-04

3月3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带领副局长王自新来到自治区草原工作站甘城子牧草种子繁育基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基地工作。枸杞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叶进军、草原工作站负责人沙文生陪同调研。

徐庆林一行实地查看了甘城子基地,详细询问了基地运行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草原工作站有关情况汇报后,徐庆林指出,当前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尽好自己的责、办好自己的事,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基地生产早谋划。同时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快探索林草深度融合,把甘城子基地打造成自治区林草系统科学研究的新高地。

通过实地踏查,和草原工作站负责人深度交流,徐庆林强调:一要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在基地现有基础上进行精度测量,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统一规划、科学谋划,为基地发展提出科学有效的顶层设计。二要加强技术合作交流、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以甘城子基地为平台,积极与宁夏大学、兰州大学等区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充分发挥科技人员专业优势,着力培养年轻干部,锤炼一支信念坚定、敢于奉献、素质过硬的林草行业专业技术骨干队伍。三要切实整合资源、提高效率。从土地、农机及基础设施等着手,将现有资源整合利用,充分发挥国有资产效能,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