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要领导调研银川市西夏区春季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 生态修复处 作者: 日期: 2020-03-12

3月11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一行来到银川市西夏区调研春季国土绿化工作,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王自新、生态修复处处长李惠军、规划财务处处长李贤、贺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党玉龙,西夏区委书记刘虹、区长张建斌陪同调研。

徐庆林一行来到西夏区中关村园区打造“园区园林化、绿化景观化”高标准绿化暨2020年银川市义务植树基地、贺兰山外围浅山区以樟子松规模化造林绿化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同时,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镇苏路园林绿化改造提升规划、关停砂石采矿区的高标准生态修复整治规划、贺兰山东麓葡萄生态旅游项目规划、城市街区银杏栽植试点景观和朔方路精品街区景观改造提升项目规划等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西夏区国土绿化前期准备工作,听取西夏区有关情况汇报后,徐庆林对西夏区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和西夏区城市园林建设前期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国土绿化和项目规划提出了建议。徐庆林指出,贺兰山东麓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银川都市圈3条生态廊道之一,西夏区推进国土绿化和城市园林建设成效将直接关系贺兰山东麓生态廊道建设成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将在项目和技术方面予以支持,以此助推银川都市圈生态建设,为美丽新宁夏增绿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