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 日期: 2020-03-19

3月17日,自治区林草局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重点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安排林草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领导,自治区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在银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代表局党组做了自治区林草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任务。徐庆林指出,2019年是机构改革后林草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实施“三强九严”工程为抓手,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就进一步扎实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徐庆林强调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分分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取得成效。

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珺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强化监督,有力地保障了自然资源和林草事业健康发展。二是领会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三是突出监督第一职责,把“严”的要求、“治”的重点、“管”的责任落实落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领导,担当尽责,守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