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推进全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枸杞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3-27

3月27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推进全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主持,局机关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枸杞中心负责同志对全区枸杞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全区枸杞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科学研判今后5年枸杞产业发展趋势,讨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各相关处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针对枸杞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很好意见建议,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关于做大做强枸杞产业的指示精神。当前,在做好枸杞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紧跟步伐,调整思路,摸清底数,积极谋划,长远规划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好一条新路子”的总要求,把握好发展枸杞的大好时机。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尤其是全区枸杞数据核算,请业务处室与枸杞中心配合,做到数据准确,依据充分。三要积极发挥枸杞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和管理,推进枸杞产业快速发展。四要主动与相关厅局加强协作沟通,制定出具体可行的管理办法,形成合力,让全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