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评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复课条件

来源: 林草局疫情防控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0-05-22

为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依据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复课评估申请,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关于认真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复课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21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平带队,由林草局疫情防控办联合永宁县教育局、永宁县疾控中心、永宁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评估工作组,对学院开学复课条件进行了实地评估。

在听取学院开学复课自评情况汇报后,评估人员分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连线查验、随机问答、演示操作等方式,重点从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主体责任落实、人员管理制度、隔离区设置、环境清洁消毒等方面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结果表明,学院目前的学生管控做到了人盯人,防疫制度完善、值班备勤严密、防控物资储备充足、防疫措施基本到位、学生分批次复课安排合理,但还是存在一些细节准备方面的不足,需要尽快完善。

经过实地评估后,王东平对学院开学复课的安排部署和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开学之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慎始如终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赵兵表示,将严格落实整改、继续巩固完善,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