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沃福百瑞,引领中国枸杞走向世界 ——“中央驻宁和地方媒体宁夏枸杞行”系列报道

来源: 中国网络纪实影视台 作者: 日期: 2020-06-30

6月28日,“中央驻宁和地方媒体宁夏枸杞行”活动中,记者来到了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注册资金 8333 多万元,资产总额 3.54 亿元,是专业从事枸杞深加工产品研发、有机枸杞种植、加工、销售、 红枸杞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据公司总经理潘国祥介绍,公司遵循“创新、自然、合作、互赢”的企业方针,致力于地方特色优势资源的开发和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先后被授予“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业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度工业企业行业对标标杆奖”、“隐形冠军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自治区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宁夏名牌”、“宁夏标志性品牌”、“宁夏知名品牌”、“中国枸杞十大品牌”、“十大出口农产品品牌”、“宁夏枸杞深加工创新团队”、“宁夏枸杞产业人才高地工作站”、“宁夏枸杞工程院”等殊荣。沃福百瑞是中国有机枸杞生产专家,中国枸杞养生专家,只做符合国际规范的有机枸杞。



潘国祥介绍到,公司秉承“放心、养心、舒心”, 三心枸杞到永远的理念,用良心生产好产品,用良心销售好产品,用良心服务好顾客,精心构建从田间到舌尖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稳定、可控”的优质枸杞系列产品。今后也将坚持以市场为方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满足客户要求为根基,走产学研融合发展之路,广泛开展国际国内合作研究。


据了解,公司通过技术创新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开发枸杞深加工产品13个,并持续走绿色、有机、精深加工发展之路,方向正确,延长了产业链、丰富了产品线,提高了枸杞产品附加值。有机枸杞及深加工产品七大类三十多个规格出口到北美、欧盟、东南亚、澳大利亚等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宁夏枸杞深加工产品从沃福百瑞走向世界,实现了中国有机枸杞从沃福百瑞走向了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