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中央驻宁和地方媒体宁夏枸杞行”系列报道——走进厚生记

来源: 中国网络纪实影视台 作者: 日期: 2020-06-30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宁夏报道(马斐然 记者 房晓波)6月28日下午, “中央和地方媒体宁夏枸杞行”活动中,媒体一行来到了宁夏厚生记枸杞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化从事枸杞饮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是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称号。

WECHAT_EMPTY_TITLE0

公司秉承“原生态”“健康品”的理念,以宁夏鲜果枸杞为原料研发的“杞动力”枸杞饮料,将枸杞的天然功效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进口德国全套生产线自动化生产,较好地保留了枸杞中的天然营养成分和自有风味特性,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和咖啡因,向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枸杞深加工新产品。

WECHAT_EMPTY_TITLE1


2019年1月,“杞动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10月,“杞动力”枸杞饮料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注册为“保健食品”。

6月12日10时,枸杞保健饮料“杞动力”在宁夏厚生记枸杞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线正式投产。

去年10月,“杞动力”枸杞饮料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注册为“保健食品”,成为了国内首款具有双重功效的枸杞保健饮料,标志着宁夏枸杞具有的“缓解视疲劳”等功效得到官方权威认可。

WECHAT_EMPTY_TITLE2

宁夏厚生记枸杞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杞动力”枸杞保健饮料,以宁夏鲜果枸杞为主要原料,将现代生物技术和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相结合,较好地保留了原料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和保健功能,提高了产品功能价值和市场价值,取得多项专利技术。

为了达到生产要求,该公司投资1.7个亿建设智能化生产线,年产5万吨,满负荷运转可实现销售收入10个亿,利税1500万,项目还将带动该区枸杞产业种植5万亩,拉动农民户均增收2000元。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杞动力”枸杞保健饮料的投产上市,开创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枸杞保健饮品功能性开发的先河,将满足消费者对宁夏枸杞功能性饮品的消费需求,具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现实经济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