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激发奋斗精神 强化实干担当

来源: 宁夏新闻网 作者: 日期: 2020-07-02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7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激发奋斗精神”“七一”党日学习会,回顾党的历程,庆祝党的生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激发奋斗精神,强化实干担当,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在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后,政府党组成员张超超、王和山、刘可为、杨东、吴秀章、赖蛟等围绕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党成立以来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时代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咸辉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99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以史正身,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咸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宁夏发展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政府班子成员要指导分管领域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奋斗目标、统一实践行动,牢记总书记“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殷殷嘱托,精准把握丰富内涵和重点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咸辉要求,要激发奋斗精神,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人民至上,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齐心协力干事业,真抓实干促发展;持之以恒加强廉政建设,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美丽新宁夏发展新篇章。

会前,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前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