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互联网+宁夏枸杞” 商家拓宽销售渠道

来源: 宁夏新闻网 作者: 日期: 2020-07-06

691E0780-164B-46C6-9C80-296AA8C72950.jpeg

在直播间里,宁夏枸杞乘着网络的快车飞进千万网友的手机终端。

2CDD19B5-201B-4A30-B577-5F9470FF92D3.jpeg

81740FA1-A812-4693-9C37-8D44F0B89AA8.jpeg

“hello老铁们,下面给大家介绍来自宁夏的明星产品—头茬枸杞……”7月4日,记者来到百瑞源枸杞直播销售现场,主播马思蕊正在向网络那头的网友们推介着她们的各类枸杞产品。作为宁夏枸杞知名品牌之一,从2月1日开始试水直播带货到现在,累计售出宁夏枸杞产品10万件,在百瑞源枸杞直播风潮的引领下,宁夏200多家枸杞企业,大部分都已经通过网络直播,拓宽宁夏枸杞的销售渠道。

据了解,自今年1月底以来受疫情影响,很多实体商家转向线上营销,百瑞源枸杞线下100多家直营门店无法正常开门营业,为此该公司鼓励员工利用网络直播带货试水。2月22日,百瑞源首次利用薇娅直播,通过薇娅带货尝试直播枸杞销售,仅仅2分钟时间,实现销售220多万元,打响疫情后宁夏枸杞复工开门红“第一枪”。当月,百瑞源成立了30人的直播团队,开启在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爱逛等直播网络各大平台进行直播。

如今,百瑞源借助电商平台,在保持传统销售的基础上,借助“网络直播”的东风,已经做得风生水起,在百瑞源枸杞直播风潮的引领下,新型的网络直播经济模式,正在进一步拓宽宁夏枸杞的销售渠道,同事也通过网络推广再次擦亮了了“宁夏枸杞”这块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