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宁夏枸杞再次亮相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来源: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7-23

CCTV新闻频道《新闻30分》前宁夏枸杞广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2017年开始,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首次落户宁夏,宁夏枸杞代表宁夏特优农产品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依托国家品牌资源和强大传播影响力,推动地区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推农民脱贫致富。

通过连续三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播出,对宁夏枸杞产业品牌打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助推作用,宁夏枸杞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广大消费者对宁夏枸杞的认知、认识和认可度显著提高,枸杞产业已成为我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巩固精准脱贫成果的富民产业。

  今年6月8日-10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宁视察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以“宁夏枸杞 本草上品  原生原产 道地珍品”为主题,抢抓枸杞销售旺季,在午间收视全国第一,收视群含金量高,高端受众高度聚焦的CCTV新闻频道《新闻30分》前投放宁夏枸杞视频广告,投播当日,该时段节目《新闻30分》收视率,实时数据全国第三。

此次广告投放,充分借助国家平台的强大传播影响力,CCTV新闻频道的高收视率,通过为期半年的广告宣传,助推宁夏枸杞产品拓展国内外市场、把“宁夏枸杞”品牌叫的更响,筑牢宁夏枸杞在全国的话语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