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林草大讲堂”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森林草原防火处 作者: 日期: 2020-08-28

828日,自治区林草局举办“林草大讲堂”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分别邀请到宁夏公安厅禁毒总队二级高级警长蒋富春警官和银川市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专家组专家张爱华围绕“毒品知识”和“消防安全”作专题辅导。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平主持讲座,机关全体公务员、办公楼内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干部参加

首先,蒋富春警官作了题为《禁毒斗争面临的形势与禁毒常识》的专题辅导重点围绕世界毒品问题现状、我国毒品面临的形势和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让广大林草干部进一步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随后,张爱华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并通过大量图片及视频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自救。通过讲座增强了广大林草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安全责任感。

最后,王东平结合实际要求局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林草大讲堂”为契机对毒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在消防安全问题上,要坚持以预防为主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