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调研督办泾源县森林草原防火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森林草原防火处 作者: 日期: 2020-09-25


9月22至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带领督办组,围绕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马威虎等7名代表提交的第179号“关于加大泾源县森林草原防火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陪同调研。

23日,督办组前往泾源县大雪山林场、管护站和泾华交界处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征求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等方式,对大雪山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应急值班值守、火源管控、防火宣传和泾华交界处的森林草原防火隔离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办。

会上,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分别就办理情况向督办组进行了汇报。督办组对179号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承办建议的各级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取得了初步成效。并希望各级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办理代表提交的建议,解决实施问题,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及时公布建议办理进展情况,积极推动代表建议工作落到实处。对于179号建议,已经确定的项目要及时落实到位,计划实施的工作要继续推进,确保代表建议善始善终,取得扎实成效。

自治区人大代选委相关负责同志,自治区林草、应急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固原市、泾源县人大、政府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应急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主持召开座谈会

督办组听取人大代表建议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向人大代表解读森林草原防火法规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