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退耕还林(草)中心调研宁夏退耕还林工作

来源: 退耕还林与三北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0-09-27


9月24至2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退耕还林(草)中心副主任吴礼军一行来宁调研宁夏退耕还林(草)高质量发展工作。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平陪同,退耕三北站站长王治啸同志陪同调研,盐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鹏,盐池县林草局、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召开宁夏退耕还林工作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王东平代表局党组对吴礼军一行到宁夏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区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情况向调研组作了全面详细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就宁夏退耕还林高质量发展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对宁夏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取得主要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宁夏是全国退耕还林重点省区之一,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这次选择到宁夏调研,重点是听取宁夏各部门意见,梳理汇总并分析研判,为全国下一步制定退耕还林高质量发展提供依据。

调研组参观盐池县“春浩林草”加工企业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盐池县“春浩林草”加工企业。该公司是柠条加工企业,以“三料一牛”为主要经营模式,集饲料、燃料、肥料生产和养牛于一体,形成闭合产业链,为盐池县的柠条加工利用和实现退耕农户增收开辟了新途径。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盐池县王乐井乡刘四渠村与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村民对退耕还林工程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与村民代表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