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亲水体育馆拉开帷幕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09-29


928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第一届职工球类运动会在亲水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宣布林草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陈泳主持。

本届运动会以“红色引领催奋进、绿色发展促健康”为主题,既是对林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大展示,也是创建区直机关文明单位的具体行动。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发扬林草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锻炼强健体魄、提振奋斗精神、锤炼昂扬斗志,切实把运动场上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贯彻生态立区战略要求,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加快建设美丽新宁夏步伐,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林草局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共14个代表队5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集体跳绳6个比赛项目,时间一直会持续到9月30日。

运动会开幕式


高唱国歌


参赛代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