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评审会议

来源: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10-10

10月9日,《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会议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主持。

会议邀请自治区林草局、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财政厅、水利厅、宁夏大学等领域的专家、教授对《规划》进行评审,围绕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对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一致通过评审。

与会专家结合全区枸杞产业发展现状,从基地建设、企业发展、科技引领、质量提升、品牌打造、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促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进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制定出产业布局合理、发展目标明确、建设内容齐全、保障措施有力,既有可批性,又有可行性的规划文本,切实对“十四五”期间全区枸杞产业发展起到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