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第二届宁夏苹果大赛暨沙坡头苹果节成功举办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10-14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宁夏苹果高质量发展,2020年10月12—14日,第二届宁夏苹果大赛暨沙坡头苹果节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永康镇彩达村举办,本届大赛以“优质、精品、特色、高效”为主题,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沙坡头区人民政府承办,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同志出席并讲话,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中卫市、沙坡头区相关领导出席,大赛邀请区内外知名苹果专家指导并评比。




全区5市18个县(区)49家企业和种植大户选送了131个样品参赛,经专家、企业和群众组成的评委现场评审,共评选出金奖14个,银奖18个,优质奖22个,果王4个。本届大赛期间还组织了沙坡头苹果产区现场观摩和新品种展示、品尝及摄影展,吸引了区内外众多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多家企业现场开展网红直播带货,部分企业现场签订了销售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