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调研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

来源: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日期: 2020-11-19

11月1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来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重点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共享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刚、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陪同调研。

王和山在调研中强调,学院要积极调整专业结构,对接特色产业链,适应行业市场需求,把学科建在产业链上,实现专业、管理、特色全面发展。同时,要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结合,大力培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宁夏本土技术技能人才。企业要发挥技术优势,研究推广示范林业新技术、引进绿化美化新品种,在产教融合中发挥协同育人作用,与学院共同培养用得上、留得住、懂技术、会干活的应用型人才,在共建共享中求发展创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