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双循环背景下的宁夏枸杞产业战略创新之道》​专题培训班在银川举行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12-17

12月16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在银川开展了以“双循环背景下的宁夏枸杞产业战略创新之道”为主题的专题培训班,邀请酣客酒业集团董事长王为,就如何提高宁夏枸杞产业的创新能力进行专题讲座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包抓领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出席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主持,全区枸杞企业主要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王为围绕“双循环”和“十四五”背景下,宁夏枸杞产业的优势和挑战、枸杞企业的创新方向、管理者的角色定位等多个话题进行了分享,建议宁夏枸杞企业要抓住新民生、新消费的红利,开创新品类、研发新产品、建立新渠道、运用新营销,聚焦饮料、零食和食品辅料等市场,将宁夏枸杞产业做优做强。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积极参与互动,“宁夏枸杞品牌如何重做?”“枸杞文化怎样融合发展?”“如何规避枸杞一产风险?”“枸杞饮料发展前景如何?”,参会学员纷纷提出企业创新中的困惑和问题,王为针对每个问题,结合枸杞发展趋势,一一解答,并举出成功案例,鼓励学员引进成熟的产业资本和现代商业模式,进行安全创新。

王自新在小结中表示,王为的讲座主题角度新、视野广、有深度,牢牢把握国内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为宁夏枸杞企业家们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对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的创新路径具有借鉴意义,深刻启发了枸杞企业谋划未来的创新观念。希望各枸杞企业家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助推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