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 日期: 2021-03-08

3月5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安排部署了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并讲授林草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林草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林草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持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推动全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抓好活动组织和工作推进,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拓宽载体渠道,采取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引导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