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宁夏举行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来源: 生态修复处 作者: 日期: 2021-03-12

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首府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宣传活动。

按照“全民植绿四十载,美丽中国谱新篇”宣传主题要求,通过摆放绿化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文艺表演等形式,科普了森林质量精准提升任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宣传了我区持续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具体举措,普及了《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退耕还林条例》等政策法规,开展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在线募款活动。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爱绿、植绿、护绿、兴绿,形成人人为改善生态环境出力,人人为绿化建设尽责的浓厚氛围,积极投身国土绿化和生态林业建设事业,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牢生态底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建设局副局长岳太青、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袁京平、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张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秦晓光,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