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草局:在学习党史中点燃干事激情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日期: 2021-04-07

“今年,我区将完成营造林150万亩,森林覆盖率要达到16.9%,持续扩绿量、增绿效、提绿质。我们将通过引导林草系统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历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动力源泉。”在自治区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部曲”——集中自学、视频教学、专题讲学、专家领学、交流研学,推动在学党史中滋养理想信念,永葆赤子之心,坚守底线思维,砥砺奋斗精神,点燃干事激情,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转化为推动林业草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35ccf44ba5ada929c99b6a75b0e71ee.jpg

今年,宁夏全面落实《黄河流域宁夏段国土绿化和湿地保护修复规划(2020年-2025年)》,持续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着力构建稳定健康的自然生态系统;全面落实《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构建宁夏枸杞产业标准、绿色防控、检验检测、产品溯源“四大体系”,全区枸杞种植面积达到43万亩,基地标准化率达到80%,良种使用率达到95%。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自觉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习党史中点燃干事激情,以求实的态度和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十四五’林草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自治区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