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调研自治区政务大厅林草局窗口工作

来源: 自治区林草局政务大厅窗口 作者: 日期: 2021-04-26

4月26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到自治区政务大厅林草局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亲切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窗口工作及人员生活需解决的问题。并就林草局“放管服”改革及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林草局相关改革情况与自治区政务大厅管理处处长骆永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政务大厅给予林草局窗口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王自新对林草局窗口第一季度取得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提高工作标准,服务社会发展,窗口是自治区林草局推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前沿阵地,代表的是林草局的形象,工作中要时刻体现精准和服务的工作理念。二要加强同政务大厅、林草局相关处(室)、单位的沟通,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各项审批工作的衔接落实。三要加强林草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规范林草行政审批工作,严格审批流程,提高审批质量和效率。四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为社会企业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塑造林草良好形象。(自治区林草局政务大厅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