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守护绿色关注森林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1-04-28

——区属机关百家党支部赴红寺堡开展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

党风和煦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月23日,“庆祝建党100周年 守护绿色关注森林百家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在百瑞源——红寺堡区有机种植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委、区属机关有关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宁夏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联合主办,宁夏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区直机关所属各党支部的近300名党员在霏霏细雨中分享党史学习体会,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日,参加活动的党员累计栽植苗木3000棵,绿化荒山50亩,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的宁夏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于与脱贫攻坚、改善生态环境的事业中,先后在红寺堡开发荒漠,种植有机枸杞6000亩,中宁县改良盐碱地种植枸杞3000多亩。让昔日的荒漠、荒滩披上绿装,挂上红果,不仅改善了当地的自然环境,而且还带动周边农民标准化种植,把关注森林活动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为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和脱贫致富作出了贡献。

(宁夏关注森林活动支持单位、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