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自新调研第十届花博会宁夏园建设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4-30

428—30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带领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宁夏花卉协会负责同志等,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宁夏展区展园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自新详细宁夏展建设展工作,对宁夏花卉协会和施工方高度负责、精组织、高准作业及建设进度和质量给予了充分定。对布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完善意见。

王自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宁夏展园的建设布展工作,必须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精益求精,突出宁夏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特别是要把枸杞、葡萄等特色产业作为重要内容融入展区展园建设,要通过花博会平台,充分展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同时,要与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花卉协会沟通对接,争取支持,按照组委会的管理和时间要求,加快展园建设进度,认真筹划组织好系列竞赛和展览展示工作,力争把我区展区展园打造成宣传展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成果的窗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截至目前,宁夏展园建设已基本结束,展区布展工作将于5月上旬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