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首日宁夏展园宾客盈门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5-22

5月21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区隆重开幕,本届花博会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这也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里、森林中举行的国家级花卉展会,总建设面积589公顷,国内外参展单位达189个,搭建室内外展园展区244个。

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率宁夏代表团出席开幕式,并莅临宁夏展园展馆指导,对宁夏园设计、建设、布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参与宁夏展园展馆建设的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要求要以此次花博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区的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同时要通过花博会平台,认真展示我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取得的良好成果。

21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带领副局长郭宏玲及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宁夏花卉协会、银川市园林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宁夏展园展馆接待运行情况。

徐庆林指出,宁夏展园展馆设计构思精致、布局合理、亮点突出、植物品种多样,通过运用枸杞、葡萄等植物花卉,充分展现了我区独特的园林花卉特色和文化底蕴。会展期间要抓好展园展馆的维护管理和群众接待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积极组织参与相关竞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