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中宁县举行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日期: 2021-05-26

5月26日上午,记者从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绿色创新品牌健康”的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中宁县举行。本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宁县委、中宁县人民政府、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和宁夏枸杞协会承办。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自新介绍,本届枸杞产业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办。线上活动采用“现场直播+专题录播”方式,通过一系列宣传,提升“宁夏枸杞贵在道地”“中宁枸杞道地珍品”知名度;线下活动围绕成果展示、院士专家主旨演讲、国药大师高峰论坛、科技成果发布、采摘节、枸杞新品发布会、招商引资和采购商大会等形式,汇聚国内外嘉宾,共商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之策,树牢宁夏枸杞产业领军地位。

按照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机制安排部署,在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执委会的组织领导下,本届博览会将实施“9+8”共17项活动。

其中“9”代表杞博会前期9项预热活动,包括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宁夏枸杞宴”金牌美食评比活动、宁夏枸杞鲜果直销节、“宁夏枸杞”号高铁列车首发仪式、百家媒体宁夏杞乡行活动、宁夏枸杞馆开馆仪式暨宁夏枸杞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和天猫平台启动仪式、经济林协会枸杞分工成立大会、枸杞研究院揭牌仪式及氛围营造等。“8”代表杞博会期间开展的8项主题活动,包括杞博会开幕式、宁夏枸杞产业重大科技成果发布、宁夏枸杞养生保健国药大师高峰论坛、参观考察、宁夏枸杞采摘节、宁夏枸杞产业新品发布会、招商引资及采购商大会和杞博会闭幕式。

17项活动分别由各责任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人,细化了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截至目前,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