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陕西咸阳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6-11

610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陕西省咸阳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全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关志鸥作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报告。

李斌指出,关注森林活动开展20多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把关注森林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围绕新目标新任务拓展活动内涵,发挥凝聚共识动员群众的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注森林活动的使命感、紧迫感,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各地实际,扎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协商建言、宣传动员、科普教育、绿化实践等活动,汇聚起全社会营造绿水青山的磅礴力量,推进关注森林活动取得新成效。

会议总结交流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实践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会议提出力争到“十四五”时期末,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森林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达到150个,全国50%以上青少年参与森林研学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奋力开创关注森林活动新局面,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洪洋、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杨宝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郭宏玲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