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宁夏枸杞”搭高铁“吸粉”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日期: 2021-07-29

729日,标有“宁夏枸杞,贵在道地”字样的“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从银川火车站首发。通过高铁这张流动的“名片”,宣传“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这是宁夏现代枸杞产业拓展品牌传播链路的一次新尝试。

银西高铁开通运营以来,宁夏正式融入了国家高铁网,也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走出去创造了新机遇。“宁夏枸杞”高铁冠名列车将带动“宁夏枸杞,贵在道地”的品牌形象,从银川辐射至上海、杭州、青岛和西安等沿线城市及地区,扩大品牌宣传覆盖面。

自治区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说:“以‘宁夏枸杞’冠名高铁列车,依托华铁传媒集团资源优势,是对外宣传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将‘中国枸杞之乡’的美誉传递给广大旅客,将绿色、健康的宁夏枸杞产品送到祖国大江南北,进一步增强‘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

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建立以来,提出“123456”的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完成了“宁夏枸杞”品牌策划,实施基地稳杞、龙头强杞、科技兴杞、质量保杞、品牌立杞、文化活杞“六大工程”,高位推动现代枸杞全产业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